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追不到浓眉还有B计划 欲说服汤神降薪来投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日前参加访谈节目。在节目中,沃纳罗斯基透露,湖人如果追求安东尼-戴维斯失败还有B计划,那就是争取说服明星球员克莱-汤普森降薪加盟。


  NBA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联盟局势也是风云涌动。洛杉矶湖人队正在疯狂追求新奥尔良鹈鹕队的超级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湖人给鹈鹕方面开出了多份报价。但鹈鹕方面并不满意,而湖人仍然等待鹈鹕对此做出实质性回应。

  那么,如果湖人队得不到戴维斯,他们的B计划是什么呢?沃纳罗斯基表示:“如果湖人没有得到戴维斯,他们将会积极争取一个机会,那就是说服勇士队的汤普森接受一份低于顶薪的合同加盟。”

  勇士队今年夏天面临巨大续约难题。队中两大明星球员凯文-杜兰特和汤普森都将迎来续约。杜兰特已经明确表态这一次不会降薪,要为自己争取利益最大化。而汤普森如果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自然也希望拿到一份顶薪合同。

  汤普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已经多次表态自己愿意续约勇士,并在职业生涯一直为勇士效力。此前也有媒体报道称,如果勇士队不愿意给汤普森顶薪合同,同时湖人还得到了戴维斯的话,那么汤普森将会考虑加盟湖人。

  因此,湖人队愿意给汤普森开出顶薪合同的话,那么他们对这个与球队有着深厚渊源的明星球员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然而,湖人如果还打着说服汤普森降薪的小算盘,那么他们预计无法打动对方。

  本赛季至今,汤普森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21.8分4个篮板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6.5%,是勇士队内的第三号得分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