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42分*送湖人2连败 詹皇18+7+9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7胜27负)遭遇连败。勒布朗得到18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4胜20负)多点开花,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4分和5次助攻,特纳得到22分和4次盖帽,他们率队在比赛中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36-94痛宰湖人队。步行者队收获3连胜,湖人队遭遇2连败。


  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4分和5次助攻,特纳得到22分和4次盖帽,霍勒迪得到17分,萨姆纳得到17分和2次抢断,萨博尼斯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瑟夫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杨得到12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8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麦基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斯蒂芬森得到13分,库兹马得到12分,英格拉姆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步行者队让埃文斯回到首发阵容。虽然是背靠背出赛,但主场作战的步行者队有一个完美开局,博格丹诺维奇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0-2领先。湖人队追回4分,博格丹诺维奇上篮得手,特纳扣篮得分,步行者队以17-8领先。勒布朗率队又追4分,特纳用三分回应,勒布朗三分中的带领球队打出7-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3分35秒时湖人队以21-24落后3分。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约瑟夫跑投命中,萨姆纳三分中的,步行者队以33-26领先7分结束首节。博格丹诺维奇单节得到12分,特纳得到11分。

  霍勒迪在第二节开始后非常活跃,他独得7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麦基还击6分,约瑟夫三分中的,科里森跳投命中,步行者队以49-34领先15分。勒布朗转身跳投命中,湖人队之后进攻哑火连续打铁,防守中他们也连丢篮板,萨博尼斯和杨合取9分,半场前3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58-36领先22分。斯蒂芬森突破扣篮,博格丹诺维奇和特纳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步行者队以67-38领先29分。勒布朗连取6分,祖巴茨快攻扣篮,湖人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46-69落后23分。

  步行者队的特纳上半场得到19分,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5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库兹马追回4分,但埃文斯和科里森各进一个三分球,特纳成功封盖库兹马的扣篮,接着他又扣篮得手,步行者队以80-51领先29分。勒布朗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9-4的反击波缩小差距,步行者队迅速还击4分稳住局势。麦基和库兹马合取6分再次追分,约瑟夫和霍勒迪各进一个三分球,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101-73领先28分。

  斯蒂芬森两罚一中揭开第四节大幕,霍勒迪和约瑟夫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攻击波,步行者队以111-76领先。瓦格纳还击三分,步行者队保持手感,博格丹诺维奇和萨姆纳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又打出10-4的小高潮,步行者队在本节还有6分15秒时以121-83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湖人队以94-136惨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朗多、英格拉姆、勒布朗、库兹马、祖巴茨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埃文斯、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更多关于"NBA 湖人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