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雪藏浓眉至交易截止日后 主帅:人人都能理解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鹈鹕要对阵公牛,虽然戴维斯被列上了出战存疑的名单,然而鹈鹕方面表示,在交易截止日过去前,他不会打比赛。


  “他确实是可以打球,但我们不会让他打,直到交易截止日过去,”鹈鹕主教练金特里表示,“我想所有人都能理解这一做法吧。”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是当地时间周四下午3点。

  戴维斯参加了鹈鹕今天早晨的晨训,期间他和队友进行聊天,和多位助理教练也有聊天,他是1月19日经历了左手食指伤的,算上今天这场比赛,他是连续休战了9场比赛。

  在戴维斯休战的前8场比赛中,鹈鹕的战绩是2胜6负。

  大概在一星期多之前,戴维斯通过自己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向鹈鹕提出了交易要求,但他真正有机会成为自由球员要等到2020年夏天才行。

  戴维斯个人最想去的球队是湖人快船雄鹿,他通知鹈鹕自己在今年夏天或是明年夏天都不会和他们续约为期5年,总价值2.39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他还告知,今年夏天他不会和任何一支球队提前续约。

  “显然,所有人都关注着这件事情,”金特里说道,“但我们只想力争把这事情放在一边去,专注于手上的工作。我想,在戴维斯被交易之后,一切事情都会清楚起来。届时,你就可以回归到平时我们的正常状态下了。”

  “这就是NBA的一部分吧,这就是这门生意的一部分,反正你就是要处理这样的事情,像处理其它任何事情一样。”

更多关于"戴维斯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