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主場勢屠「熊」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7日  【大 中 小】

雷霆前P.佐治上仗全最高的39分。

  五早上,NBA常行,由雷霆坐切皮克能源球迎灰熊。目前排名相差甚,彼此力就此高下立判,而且雷霆在方最近10次常交手中足9次,今仗主疑更值得追捧。


  季初由於雷霆未能入,那段於球,相信多人都他今季以入季後首。不著程的不深入,雷霆的子星斯博克P.佐治正用他的率能力改人的一看法,目前球在群雄的西岸排名第3,身後第4的拓荒者已拉2差。上仗在雷霆子星的下,球以132比122魔,是役斯博克交出16分、15板和16次助攻的成,人7取得三。而另一位核心P.佐治下全最高的39分,再次成雷霆攻端中仁不的第一主力,也是他5取得35分以上的得分,可此子目前正佳。利好的是,自雷霆魔後,球已喜迎主四佳,主率高七成之多的力不俗。今坐主面排名西岸倒之列的灰熊,雷霆球不在下。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避。


  相比之下,目前的灰熊用一落千丈形容最不,即便球目前已取得了也掩糟糕的事,高低走的他季初曾一度上西岸榜首的位置,如今取得2233名列在西岸倒之列。此前灰熊甚至出雪上加霜的消息,他交易走大核心康利M.加素(今仗休缺席),如此打在以球心比,去20常取得4利就是明。另外,灰熊目前中遭受著大面的病,後D.布克斯和前卡斯比等人本都因未能披甲上,原本和力就不的他疑是另一重大打。更不利的是,灰熊在近年面雷霆都得毫信心,皆因球在最近10次常後者的交中足9,球心理落於下。此番再度相遇,灰熊有作。

更多关于"NBA 雷霆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