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东部谁都觉得可进总决 因他们不必过我这关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过去,很多球队都做了交易,其中不少是东部球队,而且还有一些东部强队想做大交易但没达成,对于这些现象,勒布朗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东部的那些顶尖球队,那些强队,是,我注意到了,他们各种争抢,”勒布朗表示,“想抢东部最强的位置,猛龙做了交易,雄鹿也是,76人、凯尔特人,同样相信他们可以做到,这些球队都要抢东部最强之位,他们都知道,现在不必再面对骑士了。”

  “东部的每支球队都觉得他们可以进入总决赛,因为他们将不必再从我身上迈过去,不必过我这一关。”

  过去4个赛季,勒布朗都在骑士效力,骑士也是连续打入总决赛,并成功夺得了一个总冠军,去年夏天,勒布朗决赛离开骑士,加入湖人,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离开东部,来到西部打球,当时很多专家就表示,没有勒布朗后,骑士实力将严重下降,而其它东部球队的机会也就来了。

  勒布朗所提到的这几支球队确实都是目前东部最有希望打入总决赛的球队,包括猛龙、雄鹿、凯尔特人、76人,但最终究竟谁会成功,这还需要季后赛检验。

  “X的,我今天看他们这些东部球队各种交易发生其实很兴奋,”勒布朗表示,“那些第二轮季后赛会发生的对位,还有东部决赛的对位,这些X的势必会很疯狂,会非常有观赏性,看起来将充满乐趣。”

  湖人目前战绩是28胜27负,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排名在季后赛名额之外,对于勒布朗和他的队友来说,仍需努力。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