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给湖人球员远离流言影响支招:别用社交媒体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显然,沸沸扬扬的转会传言让湖人年轻球员有了很大的分神,对此,勒布朗-詹姆斯建议球员们不要用社交媒体,远离这些纷扰的传言。


  湖人上一场以42分的差距被步行者*,遭遇二连败,他们最近十场比赛4胜6负,目前以27胜27负战绩名列西部第10。勒布朗认为这和转会传言有关,“我不知道这是否影响到了球队的神经,但是过去几周来,他们听到了很多传言,这是他们以前从未经历过的事情,这让他们有了想法。我从来没有成为传言的一部分,但我却是作为传言中队友的一部分。我知道这很难,尤其是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这是他们从未经历的事情,他们现在每天都能够听到流言。”

  他的建议是别用社交媒体,“现在这种状况,最糟糕的东西就是社交媒体,别用它们,这会带来很大的帮助。”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