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休城专家:火箭快成"老头"球队 再不夺冠就得重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刚过去的交易截止日,火箭进行了极为精明的薪金结构调整和补强,把薪金总额降到了奢侈税征收线以下,还引进了防守悍将香珀特。



  但火箭本赛季对角色球员进行的小修小补,并不能解决他们目前所面临的一个巨大挑战,那就是年龄。

  《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布莱恩-史密斯就撰文表示,保罗和塔克今年5月就满34岁,而哈登在夏天也将年满30。内内已经36岁,而格林则是33岁。连总经理莫雷的头发胡子都变灰了,时间是他们所有人的对手。

  火箭需要在当下赢球的压力是很大的,莫雷也说过,目标就是在今年夺冠,而他也明白,留给这套阵容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哈登进入了巅峰期,打出了无与伦比的表现,但保罗维持冠军级首发控卫能力的时间还有多久?内内还能打多久的替补中锋?如果火箭再次夺冠失败,接下来将何去何从?

  联盟发展变化的速度太快,超级巨星都把未来的掌控权攥在了自己手里。自由市场永远都不嫌远,杜兰特、戴维斯、莱纳德、厄文、汤普森很可能在今夏哈登年满30时都换队了。火箭核心里只有卡佩拉是年轻人,小里弗斯、香珀特都经常换队,出身2011年选秀首轮末的法里德也有29了。

  火箭不是那种传统的老将球队,而是成为了造价昂贵、依赖交易买断补强的队伍,这跟他们在开季初的设想可大相径庭。甜瓜、恩尼斯、克里斯、迈卡威、奈特都走了,莫雷已经尽力解决问题,而火箭老板费尔蒂塔想要的不只是一个冠军。

  对现在的火箭来说,不夺冠就是失败。如果今年再次功亏一篑,火箭需要做的,是为哈登再寻找一位新巨星队友。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