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激戰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9日  【大 中 小】

後夏登盼火箭捍主。

  日早上,NBA常激,其中一是火箭坐主迎雷霆。火箭近期豪取三,出色,不雷霆亦不是柿子,今仗一料。

  上仗交帝王,在夏登等人的下,火箭在第二打出44比17,在半以76比45取得巨大先,最兵不血刃拿下手取得三。在比中,火箭夏登核心36分,要知道已是他2830+,人其火。其次,尼夫法尼特技特可以火箭到完美融合,他在波三中均拿下十,且在攻端都是高效率。不需要指出的是,火箭三中的手有帝王支季後甚至西岸底的球,含金量有所欠缺,此番迎排名西岸第三的雷霆,火箭必定要一苦。容方面,中卡比拿因缺。

  本季,P.佐治的其火,季至今均得到28分,三分命中率更是到四成,在他如此火的下,球另一核心斯博克也是甘放更多出手心在方面,在上仗比中,斯博克三,已是他8三。上仗灰熊,雷霆近5仗常取4,球近期的亦同出色。在他的下,雷霆本季的表定,如今球以3519的排西岸第三。管雷霆本季比火箭更出色,但在方最近1上前者憾於後者,此番再次交,雷霆不能掉以心。容方面,後阿比斯安德利拔臣因缺。

更多关于"NBA 火箭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