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暗讽湖人管理层?库兹马感慨:NBA一点耐心都没有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交易截止期前,整个联盟的焦点都放在了湖人和鹈鹕身上,紫金军团想要用一份诚意满满的报价打动后者,不过最后不但没有达成交易,还让队内的年轻人心态受到影响,库兹马就是其中之一。


  根据相关报道,湖人给出的筹码为库兹马、英格拉姆、鲍尔、祖巴茨、哈特、波普和一系列选秀权,可以说除了勒布朗以外,他们倾其所有去交换戴维斯了,但最终仍遭拒绝。

  尽管交易截止期已过,库兹马暂时不会离开湖人,但他显然对关于他的交易流言感到厌烦,并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转发了一条说“NBA世界一点耐心都没有”的推特,并在转发时写道:“太有意思了…很多选秀'专家'声称潜力要高于即战力,但他们却没有耐心。”

  这条推特应该是写给湖人管理层看的,库兹马早在选秀时就因为年龄大被视为潜力有限,现在又成为湖人的交易筹码,当然不太高兴。自从勒布朗夏天加盟湖人后,关于库兹马、英格拉姆、鲍尔这些年轻人的主流看法,就是作为交易另一位超级巨星的筹码。事实上湖人已经连续错过乔治和莱纳德,因此他们这次不想再错过戴维斯了。

  显然,在魔术师约翰逊、总经理佩林卡和勒布朗看来真的,现在的阵容根本不可能有实力夺冠,所以湖人才会不顾一切地追求另外一位超级巨星。但错过了这次交易机会,他们在夏天将面临更激烈的争夺。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