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喜迎三连胜 奥古斯汀:为冲击季后赛而战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1日,魔术在客场124-108击败老鹰,送给对手3连败。


  即将参加职业生涯第一次全明星正赛的武切维奇表现出色,得到19分12篮板,并帮助球队第一次在背靠背的客场比赛中取得了一场胜利。

  武切维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球队的发挥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真的表现得很好,我们将领先的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目前,老鹰队已经遭遇了主场的三连败,场均失分高达124分。老鹰队球员凯文-许尔特表示:“虽然我们在进攻端的表现不好,但我认为最大的问题还是出在防守端。”

  魔术队自从2012年以后就再也没有打进过季后赛。目前球队以25胜32负的战绩暂列东部第十,并且迎来了三连胜,状态火热。同时魔术只比排名第九的热火和第八的活塞多输了3场比赛,冲击季后赛的希望非常大。

  赛后,本场得到14分3篮板10助攻的DJ-奥古斯汀表示:“我们在为冲击季后赛而战,今晚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在疲劳中挣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