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30分特纳27+7 魔术胜步行者结束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魔术末节发力成功收下比赛,以107-100力克步行者结束四连败,同时也送给对手四连败。


  此役,泰伦斯-罗斯30分3抢断,武切维奇17分10篮板5助攻,奥古斯丁20分,艾萨克13分13篮板2封盖。

  步行者方面,特纳27分7篮板,科里森16分10助攻,博格丹诺维奇21分,赛迪斯-杨16分10篮板。

  首节还剩8分3秒时,接到科里森的传球,赛迪斯-杨抛投得手。还剩4分23秒时,艾旺杜在博格达诺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7秒时,艾伦-霍利迪手滑丢球,被罗斯抢断。魔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2个前场篮板,其中艾萨克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首节战罢,魔术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11分21秒时,利夫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35秒时,约瑟夫送精妙传球,特纳跳投命中。还剩28秒时,奥古斯丁手滑丢球,被约瑟夫抢断。魔术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1-48,魔术领先3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37秒时,武切维奇在特纳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26秒时,在赛迪斯-杨的助攻下,特纳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41秒时,艾旺杜出现传球失误,被约瑟夫抢断。魔术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步行者将比分反超至73-69。

  第四节还剩6分51秒时,福尼耶出现传球失误,被赛迪斯-杨抢断。还剩6分1秒时,接到约瑟夫的传球,特纳跳投得手。还剩1分26秒时,科里森在奥古斯丁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3次罚球机会。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科里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4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00%。魔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步行者的56.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奥古斯丁仅此节得到16分。比赛结束,魔术以107-100战胜步行者。

更多关于"魔术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