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大结局?辽宁先别急 约不是想签就能签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的12月18日,NBA球队休斯顿火箭官宣球队正式裁掉周琦;今年的1月3日,周琦飞回中国,抵达北京之后,有网友偶遇周琦去到了当时正在北京打客场的辽宁队下榻的酒店,并和辽宁主帅郭士强进行会面;1月4日和6日,郭士强以及周琦先后接受采访,前者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签下周琦,后者表示希望可以加盟一支将自己发挥到极致的球队;1月12日(全明星周末期间),姚主席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周琦无法在本赛季代表任何球队参加CBA联赛;1月21日,ESPN记者袁方在个人社媒表示周琦已经回到美国,但NBA前景不乐观;2月7日,同样还是袁方在个人社媒爆料,周琦已经正式决定加盟辽宁男篮。

  周琦虽然出生于河南,但他从9岁起就在辽宁接受专业篮球训练,天赋+后天努力,周琦迅速脱颖而出,在加盟新疆之前,周琦一直辽宁青年队的一员,且代表了不同年龄段的国字号球队参加诸多国际赛事并取得不错的成绩。但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周琦会顺理成章地升上辽宁一队成为本钢队的一员参加CBA联赛时,变故发生了,据说当时周琦方面提出的一些要求辽宁无法满足,新疆队见缝插针用诚意打动周琦,顺利和周琦在2014年初签约。

更多关于"周琦 CBA 辽宁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