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大结局?辽宁先别急 约不是想签就能签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不可否认的是,巴斯哈德森在目前的辽宁体系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一旦内线有了周琦+韩德君+李晓旭+钟诚,辽宁以后是否还会留下巴斯?另外哈德森年岁渐高,本赛季状态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不过若是辽宁真的下定决心换掉哈德森,之后的外援融入能否如哈德森这般完美,也是一个未知的问号。

  辽宁近几年一直都保持着CBA顶尖的竞争力,其中很大的原因是球队的人员配置没有太大的变化,而一旦周琦加入,球队的体系必定会产生较大的变化;17年的全运会辽篮名单中,没有贺天举也没有双外援,当时的周琦可以顺利融入,不代表着在今后的联赛中也可以,各个位置能否兼容,会是辽宁教练组需要头疼一段时间的问题。

(七爷)

更多关于"周琦 CBA 辽宁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