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大结局?辽宁先别急 约不是想签就能签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6年的NBA选秀大会,周琦顺利被火箭队选中,不过他是在帮助新疆夺得16/17赛季的CBA总冠军之后才开启了自己的NBA生涯,但如大家所见,周琦的NBA之路走得并不顺利。

  可以确定的是,14年周琦和新疆所签的是一份长约,在周琦前往NBA之前,他也曾就个人的NBA发展意愿和新疆高层长时间斡旋,在他顺利登陆NBA之后,外界有消息称周琦自己出钱买断了与新疆的合同;但其实无论有没有买断,在美国待了一年多之后,从时间上看,周琦和新疆当时所签下的那份合同应当已经到期,不过在合同之外双方还有没有就周琦返回中国之后的相关事宜比如优先续约权等问题进行其他约定,则需要另说。

  从这一事件的主体来看,周琦、辽宁和新疆是当中的主要三方,但奇怪的是,平时颇为高调的新疆这一次却是出人意料地低调,从周琦参加NBA选秀、签约、上场比赛到受伤,新疆都在社媒上表达过对周琦的关心,但在"周琦去哪儿"事件发酵到几乎比CBA总冠军归属还要引人注目的当下,新疆却闷头不言,当中缘由相当值得揣摩。

更多关于"周琦 CBA 辽宁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