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主場席捲八「荒」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大 中 小】

雷霆前P.佐治攻防俱佳。

  二早上,NBA常有好上演,雷霆坐主迎拓荒者。雷霆近期取得三佳,出色,再加上今仗坐主之利,雷霆面值得秤先。

  如今雷霆的核心P.佐治斯博克可是珠联璧合,前者本季十分火,季至今均得28.3分,而搭如此出色,斯博克也是甘放更多出手心。上仗交火箭,雷霆一度落後26分的情下,在P.佐治斯博克等人的下完成大逆,最P.佐治全高效率45分,另一核心斯博克拿到21分、12板和11次助攻的三,要知道,已是他第9得到三,取得利雷霆排在西岸第三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方本季次交中雷霆取得全,本季的他可完全制拓荒者,此番再次相遇,雷霆是值得支持。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

  然拓荒者如今雷霆排在西岸第四,但球近期後者相差大。近3仗常拓荒者足2,而中失利手是排西岸末尾的岸季後的,於拓荒者在不。利拿特高林是拓荒者中最定的得分,但之後就只有的得分,其他友的是太少。再者,拓荒者季至今客率只有四成左右,客力不算出色,此番走雷霆,拓荒者寄厚望。

更多关于"NBA 雷霆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