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热火vs掘金:韦德的高原伤心地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热火(25-29)VS掘金(37-18)

  比赛时间:2月12日10:00

  比赛地点:百事中心

  热火刚客场挑战了西部第一的勇士,随即马不停蹄踏上高原挑战西部第二的掘金,如此背靠背赛程可谓魔鬼。

  与勇士一战,热火全队爆发出了巨大能量,直到最后一刻维特斯射失绝杀三分,才遗憾败北。

  这场比赛,热火扔进了18个三分球,理查德森射落8记三分砍下生涯新高37分,维特斯也得到了赛季新高的24分。

  两连败之后的热火已经掉出了东部前八之列,这也是他们在最近六场比赛中输掉的第五场比赛。

  掘金的近况同样不佳,他们在三连败之后,不仅交出了西部第一的宝座,与勇士的差距也在逐步扩大。

  此前的连客之旅中,掘金先后在底特律、布鲁克林和费城败下阵来,回到丹佛的他们希望借主场之利扭转颓势。

  在昨日赛后,掘金球员和教练在更衣室里进行了有关球队目标的交流。

  “可能算不上是球队会议吧,但大家都各自发表了意见,”巴顿说,“球员和教练都说了些话,我们明确了自己该干什么,并且也有自信做好。”

  掘金本赛季始终受到伤病困扰,加里-哈里斯米尔萨普明天将会继续因伤缺阵,而伤停已久的小托马斯有了新的进展,已参与合练。

  丹佛高原一直以来都是韦德的伤心地,他职业生涯11次造访百事中心,只在2013年带走了一场胜利。明天将是韦德在丹佛的最后一舞,共同期待。

  预计首发:

  热火:温斯洛、维特斯、理查德森、奥利尼克怀特塞德

  掘金:穆雷比斯利、巴顿、普拉姆利约基奇

更多关于"热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