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官方emoji曝光:哈登没了胡子 詹皇是啥样?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和往年一样,联盟的这款专属表情,只要在推特上添加#球员名字,就能显示出这款表情,而每一款设置得都有着球员独有的特色,非常清晰一目了然。


  首先是字母哥队,队长字母哥的标志是一个橄榄枝环绕的34号,34是字母哥的号码,橄榄枝则是字母哥来自的国度希腊的国树。而其他球员也各有特色:库里是一个厨师帽,不止表明了他的爱好,“大厨”也有着在某项技能专精的意思。乔治的图标是一个电影的胶片,代指他的缩写和号码组成的“PG13”,即13岁以下禁止观看,表明他的比赛风格暴力。


  洛里的枫叶指代加拿大奥拉迪波的音符表明他的漂亮歌喉,维斯布鲁克的领结则形容了他每场赛前特别有型的衣服穿着,约基奇的图标是一个扑克牌里的大王,他的外号就是和名字相仿的“joker”,而拉塞尔的图标也和名字昵称有关“dloading”,正在加载。

  最经典的莫过于格里芬和诺维茨基的,格里芬的是熟悉的飞扣,而德克的是经典的后仰跳投,这两位也有机会在全明星的舞台上上演自己的招牌动作。

  到了勒布朗队,勒布朗就是一个简单的紫金配色的星星,代表星中之星;其他球员的基本上都和球队以及号码有关,哈登的是一个火箭阿尔德里奇是个人缩写LA加上马刺的图标,而韦德是一个熊熊燃烧的热火3号。唐斯是一只浪投,汤普森则引用了水花的图标。比尔因为贪吃而获赠外号大熊猫,浓眉自然是他熟悉的一字眉,利拉德也是录音室的麦克风符号,至于厄文,还是熟悉的德鲁大叔的剪影,外面是凯尔特人的三叶草标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