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興「師」動眾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3日  【大 中 小】

速前李拿德上仗送出季新高的8次助攻。

  本四早上,在前者主上演一NBA常的量。方力有所差距,加上前者近大勇,速今仗主雄有念。


  速今季在李拿德的率下一路高歌猛,球目直指冠。常至目前,速取得4216的出色,以高72.4%的率排在岸次席,落後榜首的公鹿一,季後主,速在剩下的常中必每必。上仗主迎今季突起的,主李拿德全30分和季新高的8次助攻,率逆的同次大到5。另外,球新援M.加素的主首秀也交出了球迷意的成,全9次出手命中7球,位前灰熊家球星今仗的表也值得期待。另外,今季前28次在行球作,速取23,主之利也是支多多球的取法。


  有後巴特利比J.禾的巫一直都是岸的旅以及季後常客,不今季在J.禾季的情下,巫的直下滑,然巴特利比不打出精彩表,但拳四手的他以球。今巫只得2433的劣,不但今仗手速的差相差17.5,而且季後域也有差距。上仗作客挑活塞,管巴特利比交出32分、10次助攻和6板的眼,但是巫仍然以112比121波,同失利也是球今季的第22次作客北,如此不的作客演出在是令球迷感到。另外,最近5次速交手,巫一求,其中次走多多球都是以位分差落。以上一不表明巫今仗出征劫逃。容方面,中迪特侯活因缺。

更多关于"NBA 速龍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