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远离是非 拉塞尔:庆幸自己当初被湖人交易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The Score报道,就像每一位关注NBA的人一样,篮网的全明星球员丹吉洛-拉塞尔也关注了湖人全力追求安东尼-戴维斯的动态。


  “我甚至无法想象他们要阻挡住哪些谣言,”拉塞尔坦言,据悉湖人当时甚至欲将朗佐-鲍尔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库兹玛等年轻核心悉数送出。尽管他们没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达成交易,但在接下来的这个夏天,湖人仍有可能继续将他们摆上货架。

  反观在2017年6月便被湖人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的拉塞尔,十分庆幸自己避免了这种处境。如果当初没有被交易走,拉塞尔认为自己的名字也会出现在今夏的交易流言中。

  “如果湖人当时没有送走我,他们会在现在交易我的,那么我就会经历他们目前经历的事情,”拉塞尔补充道,“所以2017年被交易是我生涯至今最棒的事情。”

  现如今处于生涯第四个赛季的拉塞尔正在迎来上升期,他场均能够砍下20分和6.6次助攻均创下生涯新高,并且还顶替了受伤的维克托-奥拉迪波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值得注意的是,篮网目前战绩为29胜29负位列东部第六,而湖人的战绩仅为28胜29负排名西部第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