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26+5 拉塞尔30+7 篮网送公牛4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8胜24负)迅速反弹。拉塞尔得到30分和7次助攻,内皮尔得到24分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三四节发力取得领先,他们顶住对手的末段反扑,篮网队在主场以122-117击败芝加哥公牛队(11胜40负)。公牛队遭遇4连败。


  篮网队的拉塞尔得到30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内皮尔得到24分和4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卡罗尔得到11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帕克得到22分、9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盖帽,马尔卡宁得到18分和19个篮板,邓恩得到15分,波蒂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开场的8平后,马尔卡宁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20秒时公牛队以17-8领先。杰弗森还击三分,戴维斯、拉塞尔和卡罗尔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12-2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篮网队以20-19反超1分。

  篮网队在第二节开始后又得6分扩大优势,帕克进攻发力独得7分缩小差距,卡罗尔上篮还击,哈里森命中2个三分球,马尔卡宁也两罚全中,半场前6分45秒时公牛队以40-35反超5分。哈里斯连得5分将比分追近,拉文迅速还击7分再次拉开,内皮尔外线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结束第二节,篮网队以50-54落后4分。

  公牛队的拉文上半场得到17分,马尔卡宁得到7分和14个篮板;篮网队的杰弗森得到14分。

  拉塞尔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迅速追平,邓恩三分中的率队打出5-0的小高潮,公牛队再次领跑。拉塞尔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还击10-2的攻击波,本节还有6分25秒时,篮网队以67-64反超3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拉塞尔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83-79领先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内皮尔和拉塞尔分别投中三分,篮网队以93-85领先8分。邓恩还击三分,波蒂斯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公牛队追至95-97。内皮尔再中三分,阿伦和哈里斯分别上篮得手,篮网队再次拉开领跑。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阿伦和哈里斯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9.7秒时篮网队以116-108领先8分。马尔卡宁还击三分,拉文跳投命中,公牛队追至113-117。拉塞尔两罚一中,塞尔登失误错失追分机会,内皮尔跳投命中,拉文突破扣篮,两队仍是5分差距。拉塞尔两罚全中,帕克突破扣篮,公牛队以117-122惜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邓恩、拉文、塞尔登、马尔卡宁、洛佩斯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哈里斯、库鲁斯格拉汉姆、阿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