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没有提交交易申请 只想为球队做贡献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ESPN报道,本赛季对于马刺中锋保罗-加索尔来说是令人沮丧的,他在因左脚应力性骨折后缺席了26场比赛,场均得分、篮板和助攻数据均创下生涯新低。


  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消息称大加索尔向球队提交了交易申请,虽然本赛季过得并不如意,但他出面否认自己申请交易的传闻。

  “消息的来源是哪里?这个故事有真实性吗?我不清楚,”大加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如是说,“我并没有申请被交易。”

  在赛季初9场比赛场均17.5分钟的上场时间后,这位西班牙中锋在复出后场均时间缩减到9.8分钟。虽然清楚自己巅峰已过,但大加仍然对比赛充满热情,他相信自己仍然可以在场上发挥积极的作用。

  “我认为大家能够清楚和理解我目前在球队中的处境,并不是我所期望的,”加索尔补充道,“我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够为团队做出贡献,能够站在球场上,做我应该做的事情,这就是全部。”

更多关于"马刺 加索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