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被吹恶犯 科尔暴怒摔战术板追裁判吼被驱逐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金州勇士在客场不敌波特兰开拓者。在比赛行将结束前,出现了插曲,勇士主教练科尔遭到驱逐。

 


  开拓者球员科林斯杀向禁区时,格林用了手臂下压的动作犯规。裁判随后复审录像,这个时候科尔情绪还比较稳定。

  随后裁判判罚了格林一级恶意犯规,这样送两记罚球+一次球权基本等于断送了勇士的胜利希望。科尔瞬间暴怒抓狂,将手中的战术板摔在地,冲着裁判怒吼,还隔空挥拳。

 


  裁判将科尔驱逐出场。科尔还不依不饶,要冲向裁判,杜兰特费了不少劲才把科尔架住。

 


  随后,开拓者连续执行5记技术罚球,也算是奇景。格林还鼓掌,嘲讽裁判。

 


  赛后,科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还开起了玩笑,他走进采访区时对记者们爆粗:“TMD给老子滚开。”随后,他解释了自己发怒的原因,他认为格林的犯规根本没必要看回放,结果回放结果还是恶意犯规,他震惊了,于是暴走。科尔还开玩笑,说自己需要去看心理医生,咨询关于愤怒管理的事情。

 

更多关于"科尔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