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特森27+7+8 弗雷戴特31分 广厦127-110上海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广厦今日坐镇主场迎来上海的挑战,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交手三次,广厦三战全胜占据上风。首节比赛广厦在开局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及时找到感觉,福特森连砍8分带领广厦打出12-2的攻势扭转局面,次节广厦多点开花,他们开局不久便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随后博洛西斯两记三分更是为广厦取得18分的领先,斯科拉不断砍分为上海咬住比分不被继续拉大,半场结束时广厦61-47领先上海。第三节的广厦外线手感不错接连命中三记三分后确立起21分的领先,末段上海及时找回感觉开始追分,加上第四节开局弗雷戴特连拿5分,上海不断追分一度将分差追至9分。不过在这之后胡金秋关键补篮外加李京龙的致命三分,广厦重新确立起16分领先奠定胜局。最终,广厦127-110轻取上海完成常规赛横扫。


  广厦(29-11):福特森27分7篮板8助攻6抢断,博洛西斯29分7篮板5助攻,胡金秋22分11篮板3助攻,赵岩昊10分3篮板2助攻,李京龙12分4篮板3助攻,刘铮10分6篮板4抢断。


  上海(20-20):弗雷戴特31分4篮板4助攻3抢断,斯科拉27分8篮板3抢断,蔡亮16分2篮板,张兆旭6分10篮板4封盖,罗旭东8分3篮板5助攻,黄旭7分。

  首节开局蔡亮一记跳投为上海先拔头筹,随后蔡亮再造犯规两罚全中。广厦则各种打铁状态不佳,直到随后冲击内线的上篮进球菜粕僵局。虽然开局状态不算好,但随着攻防两端强度上来,广厦很快便扭转局势,福特森中远投相继得手连得8分,广厦一波12-2的攻势一举反超比分。上海这边斯科拉内外连续拿分为上海破荒,双方开启了短时间的胶着战,上海这边斯科拉独扛大旗撑起上海的进攻,广厦则依靠着胡金秋和刘铮等国内球员的得分保住领先,首节战罢,广厦26-20领先上海。


  次节开局胡金秋又一次机警跟进上篮得手,加上赵岩昊随后的三分命中,广厦开局不久便确立起10分领先。弗雷戴特和刘炜的连续得分刚为上海追近比分,那边广厦很快就依靠着福特森和胡金秋的得分做出回应,随着上海短暂陷入哑火,博洛西斯两记三分很快便将分差拉大。自此双方就在15分左右的分差开始徘徊,李京龙这边三分命中率先开火,那边斯科拉中路杀入顺势抛投做出回应。巨大的分差让广厦打的非常放松,不过面对上海找回感觉,他们就过的没有那么轻松,斯科拉继续稳定输出,加上弗雷戴特的罚球,上海蚕食掉7分的劣势将分差迫近至10分左右。不过广厦也很快找回感觉,福特森拼抢下进攻篮板打成2+1稳住局面,半场战罢,广厦61-47领先上海。

  休息归来,福特森上来就一记标志性前倾三分命中拿分,而在上半场表现一般的弗雷戴特上篮做出回应。前半节的争夺中,相较于上海不断冲击内线的打法,广厦在外线投开了让他们优势变得更加明显,博洛西斯、林志杰和赵岩昊的三记三分将优势拉大至21分打停对手。一直不怎么开火的弗雷戴特不断选择冲击篮下的打法收到不错效果,上来也借此蚕食掉6分的劣势,广厦期间一路哑火让上海追了不少的分数,不过胡金秋积极的拼抢进攻篮板连拿4分为广厦止住颓势。末段双方状态相当,黄旭连拿4分为上海追分,博洛西斯则在低位压哨打成,三节战罢,广厦93-76领先上海。


  末节开局蔡亮强突制造犯规先罚两球,随后广厦突传太细导致被弗雷戴特抢断轻松拿分,上海开局不久打出一波7-2小高潮将分差追至12分。胡金秋的跳投为广厦破荒,但上海追分势头相当猛,随着张兆旭拼抢进攻篮板的补篮继续迫近比分,拉锯战中广厦曾依靠博洛西斯和赵岩昊的得分重新拉开比分,但上海并未就此熄火,蔡亮的三分外加弗雷戴特继续强突内线的得分,上海回敬一波7-0的攻势将分差追至9分。不过关键的补篮和李京龙的关键三分相当及时,眼看着追上的比分再一次被广厦拉开比分,加上时间所剩不多,重新确立起16分领先的广厦重新控制场面主动,上海杀入继续努力追分但威胁并不大。广厦不断消耗时间并牢守大比分领先。最终,广厦127-110轻取上海完成常规赛横扫。

  双方首发


  上海:唐子豪罗汉琛 弗雷戴特 蔡亮 张兆旭


  广厦:福特森 赵岩昊 林志杰 苏若禹 胡金秋

 

更多关于"广厦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