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队未定主帅先定助教 姚明御用体能师来华上岗

www.7m.com.cn 2009年11月09日  来源:新民晚报  【大 中 小】

  和球员续约,这是今年7月中旬姚明宣布收购上海男篮之后,“姚之队”就开始着手运作的一件事。但是续约一事进展缓慢,目前只有少数球员续约,而两名控卫刘炜罗旭东则不排除下赛季效力他队的可能,其中刘炜转会八一队的可能性很大。

  昨天记者获悉,虽然“姚之队”还未公布上海男篮的美国主教练人选,但是助理教练的人选已经基本确定,那就是姚明的私人训练师法尔松。法尔松是美国著名私人教练,他曾经是“拳王”霍利菲尔德的训练师,也曾经是“大梦”奥拉朱旺的私人教练。2005年起,法尔松担任姚明的私人训练师,他也曾短暂受聘于中国篮协,负责中国男篮的体能训练。

更多关于"姚明 上海 刘炜 罗旭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