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从没说过不愿加盟绿军 不关注市场只想赢球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超级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内心真实想法。戴维斯表示,自己从来就没有说过不愿意为凯尔特人效力。对于择队标准,他表示不关注市场大小,只想要赢球。



  在交易截止日前,媒体普遍报道戴维斯不愿意为凯尔特人效力。而戴维斯的父亲也公开表示,不希望自己的儿子去凯尔特人打球。但戴维斯强调:“凯尔特人在我的名单上。”

  戴维斯表示:“老实说,我只是保持真实。我知道你们想我谈这个话题,所以我就坦诚表达我的感受。我从来没有说过凯尔特人不在我的名单上。”

  戴维斯还表示,29支球队都在自己的名单上:“市场大小对于我来说无关紧要。我只想要赢球。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赢球是最重要的。无论在哪里打球,可能是一个大球市,也可能是一个小球市,我只想赢球。”

  戴维斯还谈到了尼克斯雄鹿等队:“尼克斯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雄鹿也在我的名单上。无论大球市还是小球市,我只想赢球。我现在的工作是在鹈鹕打完这剩下的20场比赛,看看结果如何。”

  戴维斯还强调,在2020年成为自由球员之前,他不会与任何得到自己的球队续约,不管这支球队是否自己愿意加盟的。他会选择跳出合同最后一年,成为自由球员签订新合同,从而赚取更多的钱。

  戴维斯还谈到了鹈鹕总经理邓普斯下课一事:“我对此事一无所知,显然鹈鹕必须为他们做最好的选择。不管总经理是谁,我的意图不会改变。鹈鹕做出了对他们来说最有利的举动。我仍然会愿意为新总经理费里打球。”

  戴维斯对于没有被鹈鹕交易也并不担心:“我一点也没有感受到压力。我有一个计划,我所做一切都是在遵循这个计划。我也知道事情可能无法如愿,因为决定权在鹈鹕。但正如我所说的,如果什么都没发生,我就在这里打球,直至赛季结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