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三节低调末节终结 全场砍下31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8日,全明星正赛开打。杜兰特代表勒布朗队出战。


  在上一届全明星中,作为队长的勒布朗便第一顺位选择了杜兰特,杜兰特也在最后时刻和詹姆斯联手包夹库里帮球队赢下比赛证明詹姆斯的选择是正确的。今年,詹姆斯在直播选人中再次选择杜兰特,杜兰特也用实际表现再次证明了詹姆斯的明智。

  前三节,其实杜兰特的表现有点不温不火。

  可能最大的亮点是,他在首节有一次单打恩比德。恩比德算是中锋中防守外线能力颇强的球员,但阿杜毕竟技高一筹,控球技术丝毫不逊顶尖后卫,他先是晃左突右,接着晃右突左,走左路强行突破,运球找到节奏之后,单腿后仰出手,中距离2+1。

  另一个亮点是,在第三节一次进攻中,他在前场拼抢前场篮板,对手有四人在篮下保护篮板,而他只孤身一人,但杜兰特着实身高臂长,以一敌四,丝毫不虚,连续点抢篮板,最终一对四都胜出,拿到球权。

  除此之外,杜兰特的表现“平平无奇”,偶尔单打、偶尔快攻、偶尔扔一两个三分球,出手了11次,但三节战罢,他便已经不声不响地砍下20分,全队最高。

  第四节,双方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防守强度陡然提升。在这样的时刻,双方都开始有投篮失手。但是,作为联盟中最恐怖的关键杀手之一,杜兰特在关键时刻发挥极其稳定,最后几分钟,杜兰特出手便有、张手便中,三次三分、一次快攻中投,四投四中,在最紧张的时刻帮助球队揽下胜利。

  全场比赛,杜兰特15投10中,三分球9投6中,罚球5罚5中,得到31分7篮板2助攻1抢断2封盖。

  凭借这样的表现,杜兰特荣膺本届全明星MVP。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