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气大!杜兰特怼完球迷怼对手 轰32分无奈打水漂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日对阵开拓者杜兰特依然表现稳定,数据上交出32分、4篮板、2助攻,运动战17投12中,勇士最终107-129输球。

 


  首节比赛,杜兰特大举进攻,个人出手11次,打进8球,而且形式多样,既有外线远投,又有长两分,还有篮下上篮,以及空中接力暴扣……简直是个进攻万花筒。

  有意思的是,杜兰特还和场边的开拓者球迷发生了一些口角,众所周知,杜兰特是一个很喜欢和球迷怼起来的球星,包括平时在网络上,他也是各种开战。像比赛中这样的时刻也是不少见。

  一回合后,杜兰特机会来了,勇士快攻反击,杜兰特接汤普森传球,右侧直接重扣!

  很快,杜兰特得分又上了20分,这是他本赛季第53场20+得分表现,这一次数也是整个NBA最多的。

  下半场打到7分30秒,场上出现一个小插曲,在无球对抗中,杜兰特和努尔基奇推来推去,杜兰特恼怒地一把将对方推开,险些引发冲突,双方球员也都围拢过来,最终,裁判吹了两人技术犯规。

  或许是被这个插曲激发,下个进攻回合,杜兰特就投篮命中。2分钟后,勇士反击,杜兰特快攻中直接又一个暴扣,把开拓者打停,他本人也是一脸严肃,表情霸气。

  防守端,杜兰特也是盖了利拉德的帽,这场比赛*味还是较大的,末节打了几分钟,双方球员又有冲突,不过这回没有杜兰特。

  此时此刻,杜兰特拿球也是身边防守人更多了,他的出手也是不中,5分钟左右,他强行制造犯规,罚球建功。片刻之后,场上又生事端,科尔教练对裁判吹罚不满意,大发雷霆,怒砸战术板,被驱逐出场,杜兰特也是一直劝着他。

  又打了1分钟左右,勇士提前认输,把主将都换下,这场比赛也提前结束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