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顶替詹皇位置 当选新一届球员工会副主席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全明星周末之后,NBA球员们也聚集起来处理一些球员工会的事务。NBA球员工会今天宣布,金州勇士队球员安德烈-伊戈达拉当选为新一届的球员工会第一副主席。伊戈达拉的任期是从2019年至2023年。伊戈达拉顶替的是洛杉矶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位置,勒布朗刚刚结束他的四年任期。



  职业生涯至今,伊戈达拉已经在联盟效力了15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2.3分5.1个篮板4.4次助攻。伊戈达拉是金州勇士队近年来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已经帮助勇士队三次拿到总冠军,本赛季他们正在积极冲击三连冠。伊戈达拉还曾经在2014-15赛季当选过总决赛MVP。

  作为一个老将,伊戈达拉在联盟中颇有威望,同时他也非常擅长交际,并且也乐于为球员的利益而发声。此前,伊戈达拉就已经是球员工会副主席团的成员了。

  对于当选球员工会第一副主席,伊戈达拉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被选中担任这一职务,在球员工会中承担更大责任。”此外,密尔沃基雄鹿队控球后卫布罗格登波士顿凯尔特人前锋杰伦-布朗以及夏洛特黄蜂队中锋比永博将会出任新一届球员工会副主席团队成员。他们的任期都是从2019年至2022年。
布罗格登、杰伦-布朗和比永博过去都是球员工会球队代表,他们出任副主席团队成员,顶替的是斯蒂芬-库里安东尼和伊戈达拉的位置。

  NBA球员工会由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传奇球员鲍勃-库西成立于1954年,是北美四大职业运动联盟中成立最久的工会组织。NBA球员工会现任主席是克里斯-保罗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