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锡安是个很棒的孩子 运动能力很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杜克新星锡安-威廉姆斯。


  “他的运动能力是我们大家有目共睹的,我认为他的体型、他的速度、敏捷度也非常不可思议。”詹姆斯说道。

  “他是个非常棒的孩子,每次媒体提问的时候他都能够非常正确地回答,而且非常谦逊。”

  “作为一个外人来看我真的很喜欢他的一切,他能把重要的事放在首位,如果想变得特别就需要这么做,”

  “杜克现在的培养计划非常特别,不仅仅是对于锡安,对于其他新人也是如此,他们能够和最伟大的教练之一老K一起,这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件很特别的事。”

  在谈到锡安与自己之间的对比讨论时,詹姆斯说:“我认为这样的讨论不会停止,但我认为这对于比赛来说是件好事,人们总喜欢做各种比较。”

更多关于"詹姆斯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