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自欺欺人?小沃顿:我和勒布朗的相处一直非常融洽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湖人战绩起伏不定,而小沃顿的帅位也是不时陷入危险,还有不少流言称他和勒布朗之间关系不和,今日,小沃顿在接受采访时否认此事。



  TMZ体育频道对小沃顿进行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所谓的和勒布朗不和的任何相关报道。

  小沃顿是在刚刚抵达洛杉矶机场时,被TMZ采访到的,他并没有拒绝谈到关于勒布朗的话题,在回答问题时,他的态度也是相当好的。

  “我和勒布朗的关系一直相处融洽,”小沃顿表示。

  在评价本赛季打到现在进展如何时,小沃顿说:“我觉得不错,但是伤病太多,影响了我们,像勒布朗、鲍尔朗多等球员,还有其他的球员受伤,都对球队产生了影响。”

  但是小沃顿对湖人还是充满自信的,他又补充:“我们会没问题的。我们能进季后赛,我们还有一些工作要做,但我们可以做到。”

  湖人当前战绩是28胜29负,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排名第10位。

  不久前,美记者杰基-麦克穆伦在报道中透露湖人更衣室内部关系紧张,球员们和教练有不和,并表示在他看来非常明显的一点是勒布朗的团队更希望湖人来一次换帅。

  TMZ也提到了相关的这些报道的问题,小沃顿并没有回答,只是微笑。
  
  最后,在被问到当一个教练员的感受如何,特别是平时生活中如此多的新闻、事件纷扰,小沃顿很快回答:“我热爱当教练,我绝对非常热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