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伤愈复出 格林:他的重要性不输登炮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1日,《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因为拇指受伤缺阵15场后,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终于要在跟湖人的比赛中复出。通过几天的训练,教练和队友对卡皇的状态都很满意。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克林特看上去很好,他的状态看上去很好。我认为他没什么疲劳感,可能打比赛才会让他产生疲劳。”

  首发中锋归位,对火箭队员也是鼓舞。塔克说:“我们很兴奋克林特能回来,他是球队的重要一部分,让很多其他人的工作容易得多。他既能护框也能帮助我们无限换防,改变比赛。”

  卡佩拉归位后,法里德就将回归替补。杰拉德-格林说:“这很重要,我们已经有了肯尼斯-法里德。还有随时准备上场的内内老哥,他是我们最重要的职业精神代表。不过克林特,他的重要性跟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和其他所有人。”

  至于进攻端,格林也非常看好卡皇带来的帮助:“防守端我们会大幅提高,进攻端大家也会有更多的出手,会有更多的内线得分。我、戈登和奥斯丁(小里弗斯)会得到更多空位出手,克林特回来太重要啦伙计。”

更多关于"卡佩拉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