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晒照:离开家人18天太漫长 终于回家团聚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明天2月22日早晨11点30分,湖人将在主场迎来火箭队的挑战。詹姆斯今天在个人社交账号里晒了一张一家五口自拍照,感慨太久未能和家人团聚。

  詹姆斯这样感慨到:“天哪,我已经整整18天没和家人在一起了!迫不及待地想在训练后和下课了的孩子们团聚。没有什么比和我家的詹姆斯帮混在一起更舒服的了。”#JamesGang

  湖人队在这个月2月3号客场输给勇士后边飞赴东部,展开了连续4场可客场之旅。期间分别惨败步行者、绝杀凯尔特人、惨负76人、惜败老鹰。在打完客场比赛后詹姆斯还在东部参加了全明星赛。

  詹姆斯本赛季至今场均上场35分钟,场均贡献26.8分8.6板7.6助1.3断0.6帽,投篮命中率51.3%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