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温斯洛:不太担心谁打首发控卫的事 会继续进步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热火球员贾斯蒂斯-温斯洛表示,他并不担心他和戈兰-德拉季奇谁来担任首发控卫的事。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透露,戈兰-德拉季奇和小德里克-琼斯预计能够出战明天对阵76人的比赛。

  德拉季奇自2014-15赛季被交易到热火后,一直是热火的首发控卫。赛季至今德拉季奇受膝伤影响只打了14场比赛,他场均上场29.1分钟,得到15.3分3.1篮板4.9助攻。

  期间温斯洛顶替德拉季奇担任热火的首发控卫。在德拉季奇缺阵的30场比赛里,温斯洛场均得到13.2分5.6篮板4.6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3.2%,三分命中率为35.8%。

  那么问题来了,接下来热火应该继续让温斯洛打首发控卫吗?

  “我和戈兰谁打首发控卫的这件事,我不是太担心,”温斯洛今天说,“戈兰在这个位置上已经确立了自己在这个联盟的地位。你知道,显然,他的生涯中有多次打无球,他仍然是担任控卫的角色,但是打无球。所以我不太担心这个。”

  德拉季奇回归初期需要花点时间来找回状态,温斯洛预计仍然会留在首发阵容中。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整个过程中他会保持耐心。

  “教练会做出对球队来说最好的决定,不过我觉得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我是联盟的一个首发球员,”温斯洛说,“甚至不确定是打什么位置,不过我在控卫这个位置一直打得很好。我就是感觉自己在这个联盟是一个首发球员,然后就是继续每天保持进步。不过我不知道接下来的进展会如何。”

  这个赛季大多数时间斯波尔斯特拉用的都是9到10人的轮转,如今他又要考虑调整阵容了。

  “戈兰的即将回归让我们感到很兴奋,”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你有一些多年来证明了自己能力的球员,我们会有能力解决阵容轮转的问题。不过这令我们所有人感到振奋。”

更多关于"热火 温斯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