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0+13霍福德21+17 雄鹿1分险胜绿军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雄鹿主场迎来凯尔特人的挑战,这也是场东部的强强对话,比赛刚一开始,字母哥无视防守拔起就扣为雄鹿队首开记录,下一回合霍弗德高高跃起补篮命中也拿下凯尔特人首分,本节中段,凯尔特人突然发力,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将比赛打停,随后米德尔顿洛佩斯连续命中三分缩小分差,首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暂时领先3分,次节再战,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布莱索无视防守一记抛投命中帮助雄鹿反超比分,本节末段,雄鹿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半场战罢,雄鹿53-47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力拼防守,命中率都不是很高,洛佩斯突破分球,斯内尔果断三分出手命中,三节比赛结束,雄鹿暂时领先4分,进入末节决战,雄鹿一鼓作气,再度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扩大领先优势,但随后欧文塔特姆连续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至只差2分,随后欧文潇洒断球,高难度漂移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米德尔顿三分线外暴起怒射为雄鹿抢得先机,最终,雄鹿主场98-97险胜凯尔特人。


  雄鹿数据:扬尼斯-阿德托昆博30分13篮板6助攻;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5分6篮板4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15分13篮板4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0分8篮板。

  凯尔特人数据:凯里-欧文22分5助攻;艾尔-霍弗德21分17篮板5助攻;杰伦-布朗15分5篮板3助攻;杰森-塔特姆17分10篮板。

更多关于"雄鹿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