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主場「士」半功倍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2日  【大 中 小】

斯博克今季均可以21.7分、11.2板和11.2次助攻的三。

  六上午,NBA常行,雷霆在主爵士。雷霆近期主,加上他今季前2次爵士悉取,前者今主然值得支持。

  然雷霆上仗客122比131,但是前者近期整的是十分出色。雷霆近13下了其中11,而且攻火力,均可以得超120分。而球能如此出色得益於大猛斯博克P.佐治的表,特是前者,然上仗波,但是他的44分是此子今季得分新高,同他也超越了披成雷霆史得分王。另外斯博克上仗得到14板和11次助攻,他已11三,刷新於自己的史,相信今在他的下,雷霆可以爵士重返。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

  其爵士今季初段表不出色,排名一度跌至西岸倒行列,但是球力在那,在整之後,他目前得3225排在西岸第6位,入季後率不低。不有所的是,爵士今季客力麻麻,率不五成,目前也遭遇客。更不利的是,爵士今季2次雷霆都下,兼且他均失114.5分,比球今季均失分要多出不少,各方面都不的爵士此番出征在寄厚望。容方面,後丹迪艾因缺席。

更多关于"NBA 雷霆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