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遵循比赛计划防守哈登和保罗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主场战胜火箭。赛后,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今天逆转取胜的原因,詹姆斯说:“我们防守成功,控制失误,站上罚球线,这几点让我们追回了比赛。”

  谈到第四节对于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的成功防守,詹姆斯说:“我们坚守比赛计划,没有动摇,遵循比赛计划。他们俩是动力十足的球员,哈登目前状态火热,今年他表现出众;CP是名人堂级别的控卫。就是想让他们打得艰难,我们做到了。”

  关于自己此前表态要提升比赛强度,詹姆斯说:“并不在于我需要达到一个不同的级别,而是说在我们当前的处境之下,我需要现在就展现那种水准。相比于从前,我开启某些东西的时间点提早了一些。我喜欢我的进度。未来几场比赛里,我会爱上自己的进度。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今晚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良好一步。”

  “我们很久没在主场作战了,希望能为球迷带来一些值得欢呼的东西。我们知道第三节打得很烂,但我们展现了坚韧不拔的精神和胆量,完成了一些防守回合,打出快攻,打好湖人篮球风格。希望我们能保持状态。未来有两连客的比赛,希望我们能搞定比赛,现在我们会专注于这些比赛。”詹姆斯说道。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40分钟,23投11中得到29分11篮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