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戈塔特拒绝雄鹿等多队追求 坦言一心想去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赛程进入下半季,一些球队的引援也将进入最后尾声,据悉,内线悍将戈塔特勇士有兴趣。


  身为自由球员的戈塔特本人在接受波兰媒体采访时透露,他拒绝了包括雄鹿在内的多支球队的邀请,一心准备加入勇士。

  “虽然我在赛场上征战时间已经很久,很多年了,但我对自己的身体状态依然感觉相当棒,”戈塔特表示,“如果我是我自己的经纪人的话,我会强烈考虑勇士队。”

  戈塔特是在交易截止日前被快船裁掉的,目的是为了给他们交易来的祖巴茨腾出大名单的位置。

  在被裁后戈塔特就一直关注勇士的情况,不过勇士方面现在尚未听说对戈塔特有多大的兴趣。

  从大名单来看,勇士目前确实还有一个空位,这是因为之前麦考骑士签约(现在在猛龙)而出现的空缺,但他们是不是需要在这个时候就填补上还不清楚。

  另据悉,此前勇士是对罗宾-洛佩兹有兴趣,但最终这位7尺内线还是留在了公牛,勇士对内线的需求是很明显的,在场上位置来说,他们就是内线相对薄弱,虽然考辛斯的加入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内线进攻,但防守端他们基本只有卢尼琼斯,实力较弱。

  戈塔特打球很强硬,这是很多球队喜欢的,但相比过去他在奇才最巅峰的时候,现在他的进攻、防守效率也都下降明显,而且在速度上他没有优势,是否和勇士风格一致也不好说。

  本赛季戈塔特场均数据只有5分、5.6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