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考辛斯:他肯定会沮丧 是情感丰富的家伙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今日在主场以112-118不敌到访的休斯顿火箭队。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在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而在采访中有记者向科尔表示球队内线考辛斯今日赛后似乎显得很沮丧。对此科尔表示:


  “你得想想德马库斯(考辛斯)所经历过的东西,长达一年的伤病,以及令人沮丧的自由球员市场遭遇。这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从伤病中重返赛场很艰难。”

  他接着说道:“他开始复出的几个星期里,有很多的激动,很多的兴奋。但是接着,磨损和裂痕开始出现了。这时,就是需要我们的工作的时候了。所以我们需要帮助他,这样他就会变得更好,他自己也明白的。他现在肯定会有些沮丧,那是因为他很在乎(他的表现)。他是一个情感丰富的家伙,但是他只想赢球和与对手竞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