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擒旧主 小罗斯:球队已经摆脱输公牛的阴影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以输给公牛开启下半赛季,魔术不太走运。不过面对没有伦纳德猛龙,他们不再错失机会,收获一场113-98的大胜。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魔术显然已经迅速从失利中走出来,罗斯说:“这是赛季的一部分,不管怎样你得继续前进。你不能让这种情绪影响你准备下一场比赛,你得确保自己做好准备。”

  今天是小罗斯面对旧主的比赛,他曾在多伦多打了4个半赛季。今天罗斯得到28分9个篮板,赛后武切维奇说:“他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当他能像那样为我们得分时,我们就有巨大的优势。”

  魔术今天赢得相对轻松,最后9分钟他们都领先两位数。史蒂夫德教练说:“我认为我们打得很努力,强度很好,我们在带着极强的目的性比赛。”

  猛龙自2月1日以来首次输球,伦纳德不在只是原因之一,讷斯教练说:“我们总是找不到节奏,每次我们以为自己防住,他们还是能命中关键球。”

  输掉这场后,猛龙落后东部第一雄鹿2个胜场。魔术则暂时排名东部第九,落后第八的活塞1个胜场。

更多关于"魔术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