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帅谈法里德先发:在我们与勇士的比赛里成功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今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多个方面。


  “是的,大家今日都准备好出战了,这是我很久以来第一次这么说。”德安东尼说道。

  谈到肯尼思-法里德克林特-卡佩拉一起先发,德安东尼说:“我们最大的问题是篮板球,所以尝试一下是讲得通的,让塔克打三号位,我们换防很多,所以反正他也是防守三号位,所以为何不这样做呢?很明显的是,在我们与勇士的比赛里,这样的阵容成功了,我们会在以后看看这是否可以帮到我们的篮板球,因为篮板球是我们必须要提升的一点。”

  谈到战胜勇士,德安东尼说:“我们在回到正轨,我们输给了湖人雷霆,所以上一场战胜勇士对我们有帮助,这展示了我们能做到什么,我们要继续提升。”

  谈到克里斯-保罗,德安东尼说:“大家都恢复了健康,我们可以减少他的出场时间,让他保持一个不错的水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