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利:对阵大牌明星时 我们总能打得很出色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灰熊在主场110-105战胜来访的湖人,赛后灰熊后卫迈克-康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是否现在击败湖人和勒布朗-詹姆斯已经不是新闻的问题时,康利说:“不会,永远不过时,球馆里总是爆满。所有的湖人球迷都会来,这是个有趣的环境,对我们是有趣的经历。赢球让这一切看起来更美好了。”

  谈到是否听到了对手球迷跟他说些不好听的话时,康利说:“哦,肯定听到了。即使我到了球员通道里,还听到有人说,‘哦,你被高估了,你配不上你的工资。你防不了詹姆斯。’我心想,我在哪呢?我心里疑惑了几秒钟。但是这些事情让我们前进,对阵一些强队或者有超级明星的球队时,我们总能打得很出色。这让我们周围的环境变得更特别。”

  本场比赛康利上场32分钟,贡献30分2个篮板5次助攻1个抢断。

更多关于"康利 灰熊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