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神不服吃T:扔鞋不对? 下次我踩上去扭脚就对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勇士黄蜂的比赛中,考辛斯吃了技术犯规,但这次他吃得比较冤枉,因为他把黄蜂球员兰姆掉在场上的球鞋扔了出去,考辛斯觉得不服。



  “下一次,我会踩在球鞋上,扭伤我的脚踝,弄断脚踝,撕裂一根跟腱,”考辛斯赛后说道,“下次反正不要管它,就那么放在场上吧,我猜这是他们想要的,我会把这个谨记于心。”

  对于这件事情,队友格林表示:“这太疯狂了,我不知道怎么说,我们有那么多条款是保护球员安全的,像这样的情况球鞋却要留在场上不能动?反正我是不懂,但既然吹了,也就吹了,我认为今天裁判布莱恩-福蒂执法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所以,尽管这个吹罚有一点值得商榷,但我觉得有一些球他吹得很好,所以我觉得他执法了一场很好的比赛。”

  科尔表示:“我不知道有什么条款是自动规定如果你把球鞋扔出界的话,就吃技术犯规,我是真不了解这么个条款,因为与此同时,它挡着道,会有什么人因此而受伤,所以我是真没意识到有什么规定是说这样做就是技术犯规的。那既然考辛斯吃了T,那我想这肯定就是有这么一条规定吧。”

  库里则开玩笑表示,下次考辛斯要扔得慢一些,这样不会被吹技术犯规。

  “他太凶猛了,这就是全部原因,太强力了,”库里说道。

  不过,好消息是,这场考辛斯状态回升,轰下24分、11篮板,出场时间也是达到31分钟。

  “今晚他打得看起来是很适应,很惬意,”科尔表示,“我想他一直都很想提升自己的出场时间,他有和我说,我也充分意识到了,今天他的表现很不错。”

更多关于"勇士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