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我们已经很久都没有全员健康过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19-111战胜老鹰,赛后火箭的克里斯-保罗接受了采访。


  “努力弄清我们的轮换阵容,我们已经很久都没有全员健康过了,找到答案,现在就是不断积累胜利的问题。”保罗说道。

  保罗接着说:“我们在找到答案,我们所有人在一起打球的次数不多,所以能有机会在一起弄明白该怎么打,这是很棒的事情。”

  谈到特雷-杨,保罗说:“他只是在打球,你懂我的意思么?我每晚都看球,我经常跟他交流,也经常看他打球,这很有意思,因为教练和大家都说他真的可以打球,我说是的,我们早就知道了,他能像那样投篮,他的控球很棒,我不惊讶他能打出这样的表现。”

  谈到杨的远距离出手,保罗说:“他在AAU就在这么做,他能命中这样的投篮,并且他还能像那样控球,所以他很难对付。”

  谈到詹姆斯-哈登,保罗说:“如果你不说,我都不知道他今日没有命中三分,如果我们防守,按照正确的节奏打球,确保我们的节奏正确,我们就很难被阻止,哈登一直能砍下30+,但是他不用非这么做才能让我们赢球,当他拿到30分或者40分或者拿不到这么多分的时候,我们都能赢球,我们必须要能以各种方式赢球。”

  谈到哈登纪录终结,保罗说:“我们赢了,他很开心我们赢了。”

  保罗接着说:“我们的篮板球提升了,我不确定,我只是猜测,我们的篮板球很可能提升了,篮板球越多,我们的得分机会就越多。”

  谈到约翰-科林斯,保罗说:“他打得很棒,我为他感到开心,之前他为选秀大会在试训,当时他在洛杉矶,我还在快船,大家都谈论他的投篮,他的三分和活力,我为他开心,我也为劳埃德-皮尔斯感到开心,我们的关系很近,我总想看到他们有好的表现,除了在对阵我们的时候。”

  在今日的比赛里,保罗打了35分钟,拿到了20分8助攻6篮板1抢断。

更多关于"火箭 老鹰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