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拉德利23+7+7 拉文30分公牛险胜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灰熊主场迎来公牛的挑战,比赛刚一开始,拉文发起快攻,波特及时跟进突破起飞上篮命中为公牛首开纪录,下一回合瓦兰丘纳斯垫步起飞低手上篮也拿下灰熊队首分,随着诺阿轻松起飞双手暴扣得手,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战至20平,次节再战,双方依旧打得胶着,比分也在交替领先,随着阿西迪亚科诺后撤步中距离干拔命中,半场战罢,双方以46-46再度战平。

  易边再战,公牛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稍稍取得领先,康利罚球线前顺势抛投命中,三节比赛结束,公牛暂时领先1分,进入末节决战,公牛替补发力,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扩大领先优势,尽管灰熊将分差缩小至只差2分,但马尔卡宁两罚全中彻底杀死比赛,最终公牛客场109-107险胜灰熊。

更多关于"灰熊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