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火箭刺头罗伊斯-怀特结束篮球生涯 欲转战UFC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罗伊斯-怀特表示,他的篮球职业生涯已经宣告结束,目前他正在准备开启自己的综合格斗职业生涯。怀特表示,他相信自己可以参加UFC重量级的比赛。


  怀特告诉记者:“我是全世界最好的运动员之一。当初我能在NBA作为首轮秀被选中,主要是因为我出众的身材、运动能力和视野。我可能拥有NBA最大的手掌之一。我认为所有这些东西都可以成为我打UFC比赛的优势。”

  怀特此前出版了一本名为《MMA X NBA:对美国现代体育的批判》的书。怀特现年27岁,身高6尺8,体重250磅。大学时期,怀特效力于爱荷华州大,在大学最后一个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3.4分9.3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

  怀特表示:“我从小就一直都是综合格斗比赛的粉丝。在NCAA的时候我是一个体重265磅的控球控卫。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要有很好的球场视野,还要有很好的节奏和脚步。这些都会转化为我参加综合格斗比赛的优势,我对此很兴奋。”

  在NBA,怀特是一个刺头人物。2012年选秀大会,怀特于首轮第16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选中而进入联盟。但怀特从来没有为火箭队打过任何一场比赛。怀特自称有焦虑症无法坐飞机,并始终无法与球队达成一致。因为怀特拒绝去发展联盟报到,火箭又对他进行了禁赛处罚。到了2013年7月份,火箭只能将这个活宝交易到了76人。而76人对怀特也没有太多耐心,只让他打了几场季前赛就宣布裁掉他。怀特在NBA只为萨克拉门托国王打过3场比赛,一分未得。此后,怀特也彻底被NBA所抛弃。

  怀特依然坦诚自己的焦虑症问题,并表示自己依然害怕坐飞机。他表示,他不希望这些因素影响他出战综合格斗比赛的计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