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欲做「人」上「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8日  【大 中 小】

 

雷霆前P.佐治(右)本季神勇。

  五早上,NBA常有好上演,雷霆坐主迎七十六人。在方近6次交中雷霆取得全,此番再次交,雷霆值得支持。


  本季,雷霆的步明,在斯博克更多的情下,球在上的表明比以往更流,就不得不P.佐治的步。P.佐治本季是雷霆的攻核心,而他亦打出生涯峰,此子季至今均得到28.6分,人更是列MVP榜前列,然斯博克更多,但他仍然能均22.5分、11.3板和10.9次助攻的三,他亦曾11三打破NBA,有史提芬斯D.舒奈等人也均有不俗,在他的下,雷霆如今以3822居西岸前三。再加上在方往上雷霆,此番再次相遇,看好雷霆主取。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


  岸球之一的七十六人,然他集了豪的正容,但他的表有到期。在近5仗常中,七十六人的32,中塞特人拓荒者的均遭遇失利,剩下的3仗手中力稍微的只有,可七十六人新援的化反到最佳。而且七十六人近期陷入用人荒,祖艾比迪本因缺,奴域亦在上仗受退,本因缺。管七十六人客率到五成多,但此番交雷霆,前者是寄厚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