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23+11+11 哈里斯32+5率队击败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坐镇主场迎来了76人的挑战。首节比赛,雷霆后卫二人组威斯布鲁克施罗德状态不佳,两人13次出手仅有3记落袋。而另一边的哈里斯则是状态正佳,单节砍下10分2篮板,帮助76人在首节取得了37-26的领先。次节比赛,威斯布鲁克终于找到了状态,单节独揽8分3篮板2助攻,没有让76人继续扩大比分。半场结束,两队的比分定格在60-49,76人依然保持着11分的领先。

  易边再战,雷霆展开了绝地反击,凭借着施罗德和格兰特的出色表现,雷霆一度将分差追到了2分。然而76人迅速做出了调整,立刻打出一波9-0作为回敬。三节战罢,两队战成86-79,76人继续领先。末节比赛,雷霆继续发起反击,在比赛还剩5分钟时终于将比分扳平。但哈里斯在此时站了出来,连突带投将比分再次拉到了10分。但雷霆没有放弃,一波7-0再次将比分迫近。然而随后76人稳住了阵脚,没有给雷霆追上比分机会,最终以108-104带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时隔9年再次战胜雷霆。

更多关于"雷霆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