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三哭诉:我和TT是清白的 科勒炮轰:能说真话吗?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骑士球员汤普森出轨之事闹得沸沸扬扬,而最新消息是,“小三”乔丁-伍兹参加了访谈节目,在节目中还痛哭诉苦。

 


  最开始,媒体曝光了汤普森在情人节期间和乔丁在一起,而这位乔丁是卡戴珊家族小妹凯莉的好友,随着新闻曝光,事件也是越闹越大,乔丁现在已经被赶出卡戴珊的家族生意,同时也被赶出了凯莉的客房。

  在这次节目中,乔丁承认她不应该去参加汤普森豪宅的派对,而媒体称他们就是在派对期间勾搭一起,但乔丁否认了此事,只承认去参加了派对,也确实坐在汤普森身边,还把腿放在他身上,乔丁表示,这就是豪无恶意的玩笑。

  至于媒体所说的“吻”,乔丁表示那只是自己在第二天凌晨离开派对时和汤普森的一个嘴唇对嘴唇的简单接触,虽然汤普森是吻了她的唇,但这个吻不存在任何激情成分。


  乔丁在节目上的说法出炉后,科勒马上表示反对,她在推特上表示并不接受这些说辞:“你为什么撒谎呢,乔丁??如果你是想通过找公众来试图拯救你自己,而不是私下先打电话给我道歉的话……请至少对你所说的故事诚实一点。顺便说一下,你就是导致我的家庭分崩离析的根源。”


  前NBA球星阿里纳斯也对这件事情发表了评论,阿里纳斯称,这事科勒怪不得别人,要怪就是怪她自己,还有她的生殖器。

  阿里纳斯表示,汤普森之所以出轨,是因为科勒在床上表现不行。

  阿里纳斯还做了比喻,称:“他甚至不是去找一个有像勒布朗那种级别天赋的老手去出轨,他去找了一个年轻、兴奋的出轨,而不是有季后赛经验的出轨。”

 

更多关于"TT 科勒卡戴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