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勒暗示TT出轨无法翻篇? TT仍坚信感情无危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科勒-卡戴珊在公开场合发表了一些心灵鸡汤言论,引发关注,她表示有一些事情就是无法翻过去的,很多人猜测这是在暗指汤普森对她的出轨伤害,不过,有知情人透露,汤普森仍对自己和科勒的感情有信心。


  一位汤普森身边的知情人向《好莱坞生活》透露,称汤普森真的丝毫不担心科勒的这些话。

  “科勒多年来一直都习惯在社交网络上发一些神秘言论,甚至在她和汤普森交往之前她就这么做的,所以汤普森现在也是力求不过度去解读科勒所说的东西,而且他真的是完全不担心这些事情,”知情人表示。

  “汤普森知道科勒是一个敏感的人,对自己的感情和情绪非常敏感,会把这些拿来和她的粉丝分享,这是她打开心扉的方式,让其他人也知道,他们并不孤独。”

  “而且,科勒所说的内容并不非得意味着她所亲历的事情,并不是都是在说她当时的处境,她只是借这些表达,来激励大家振作起来。”
  
  汤普森和科勒交往多年了,这段感情也是科勒继和奥多姆的婚姻后最长的一段感情经历了,尽管他们目前还没有结婚,甚至还没有订婚。不过二人已经生下了一个孩子,而且有消息称,他们还打算继续造人。

  不管怎么说,科勒眼下看起来并没有会和汤普森分手的打算,或许真的如汤普森所想的,就算出轨事件无法翻篇,但科勒依然对汤普森有感情。

更多关于"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