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绿军掀翻奇才 厄文13+12比尔空砍29+11+6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8胜25负)主场反弹。霍福德得到18分和6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厄文送出13分和12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重新拉开比分锁定胜局,他们在主场以107-96击败华盛顿奇才队(25胜37负)。凯尔特人队结束4连败,奇才队遭遇2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霍弗德得到18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7分和9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6分,厄文得到13分和12次助攻,布朗得到13分,泰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0分、8个篮板、3次助攻和5次抢断。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9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得到15分和4个篮板,萨托兰斯基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帕克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蒂斯得到7分和11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开局不错,霍弗德打得很有侵略性,他独得8分率队以19-6开局。比尔跑投还击,海沃德和布朗轮流得分,凯尔特人队以23-8领先。比尔还击5分,泰斯迅速还击5分,帕克两罚一中,奇才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30落后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比尔再次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奇才队追至39-42。霍弗德上篮得手,格林和阿里扎联手6分,半场前2分钟时奇才队以45-44反超1分。霍弗德跳投命中,厄文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以49-45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凯尔特人队的霍弗德上半场得到14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6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厄文和霍弗德联手4分,本节还有5分1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71-63领先。比尔连追4分迫近,莫里斯回应三分,萨托兰斯基三分中的,帕克跳投命中,本节还有1分钟时奇才队以78-80落后。泰斯上篮得手,帕克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81-82落后1分。

  帕克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奇才队反超领先。布朗、塔图姆和泰斯联手6分率队重夺领先,比尔突破扣篮止血,布朗和罗齐尔合取8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99-88领先11分。萨托兰斯基和格林联手5分,斯马特还击三分,布朗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仍有11分优势。最后时刻奇才队无力翻盘,他们以96-107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